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每次都啊啊啊啊啊啊好像不太合适,所以……
光子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跪)

肥胖的光叔叔:

“哦呀怎么又傲娇啦我的老公大大??”“还不是因为你太可爱了......“

520快乐!!

虽然单身狗的我要在各种project当中度过了......

灵感源自于朋友之前从日本带给我的狐面面膜,有恋爱守护的意思www

和服纹样描得好崩溃但还是很丑orz

评论(6)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