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宁天】平安果

*法医宁x侦探天

*《听说木叶治安不太正常》设定

*仅为番外,与正文无关

*平安夜快乐


意识到某个节日,往往是从礼物开始的。尤其是这种不放假但被商家包装得花里胡哨很有氛围的节日,往往会被广大妹子当成表白日。

“原来今天是平安夜啊。”龟田深归看着日向宁次面前出现的第三个抱着苹果的妹子,总算意识到大概不会有三个妹子同时买多了苹果并且分发给同事,“你说这次日向白内障会不会接受?”

“赌五毛会。”石原陆一推推眼镜,推理得有理有据,“这个妹子给每个人都发了苹果,他没理由不收。”虽然一看就是冲着日向鉴识官来的,因为给他的包装明显不一样。

“不会。”李洛克特别笃定。

然后石原陆一就在妹子失落离去的背景中拿出了一个硬币给李洛克,后者得意地扬起了粗眉毛,举起食指煞有介事地晃了晃:“我就说吧,他连天天的苹果都没收!”

“我擦!”龟田深归瞬间不淡定了,“天天给他送苹果了?”

“大二的时候,你忘了?”李洛克一脸「那是咱们逝去的青春」的表情,“天天当时因为已经进了武器研究所,为了纪念青春每个人都有!不愧是天天!”

……那明明是为了和同学们有点联系以防还没毕业就被大家忘光啊。龟田深归无语扶额,他记得这件事,但是没想到当时日向宁次居然连这个苹果都没收,真是太奇葩了。

他不知道的是,当时在天天送苹果的时候,日向宁次正好不在,等他回宿舍时已经一桌子都是苹果了,还是匿名的,于是在找不到主人的情况下,他把这些苹果全都捐给了青年志愿者协会……

真是好大一朵奇葩。

这么想来,好像被当面拒绝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这个话题很快过去,三个男士又开始了别的闲聊,而他们刚才话题的男主人公日向宁次则停下了笔,微微出神望向不远处瘫痪着想案子的某团子头少女。

错过了苹果……吗。

李洛克和龟田深归又打了一个赌。

赌天天这次一定会送大家苹果,毕竟在学校的时候人情都做了,现在成为了社会人,必须社会社会.jpg。

然而直到下班,他们都没能接到天天的苹果,因为社畜天忙着想案子,早就忘了今夕是何夕。

这真是好大一个悲剧,不论是对赌输了的两人还是对没有参与赌约的人。

日向宁次把天天送回家时在玄关稍停了一下。今年的平安夜没有下雪,但是颇冷,夜空中闪烁着点点繁星,在霓虹灯的忽闪下明灭不定。

“天天。”眼见着心不在焉的团子头调头就要进屋,日向宁次忍不住喊住她。

换来对方的一脸茫然。

“那个,宁次。”天天反应过来以后尴尬挠头,“阿野可能没有准备你的饭。”

“你等我一下。”日向宁次把车钥匙放在鞋柜上,转身出门,片刻后拿了个苹果回来。

包装得很精致,是低调奢华的那种,放在一个盒子里,周围还有一圈暖黄色的小灯,格外温馨。

“平安夜快乐。”他说。

天天眨眨眼,看着那人说完后难得显出不淡定的匆忙离开的背影和泛红的耳根,笑容满面地举起手拢在嘴边喊。

“平安夜快乐,宁次!”

窗外的圣诞树灯火辉煌,指尖的黄色灯光如同萤火虫,有种含着温度的暖意。

天天目送着银灰色奔驰离开,微笑着摸出手机。

「收件人:日向宁次

苹果图片.jpg

平安夜快乐,谢谢你的苹果。」

虽然还没吃,但是她知道,这个苹果一定很甜,很甜。


END


彩蛋:

原森野:给苹果只给一个?宁次叔叔我记住你了。


啊终于码完了。突然意识到今晚是平安夜的我也仅仅能码两个段子意思一下了。大家想我了没?想我的话就给我个拥抱吧!

平安夜快乐,祝大家都能收到自己所爱之人送的苹果哟~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