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三行情书

hhhhh有毒

煦染霜华:

1.宁天

你好呀宁次小姐姐




2.佐樱

我这么努力地追你
我知道
不过鸣人好像更努力一点



3.聂蓉

爱上一个以剑为生的男人
我的剑断了



4.星雪

为了你挡住了漫天箭雨
真的感动
你们小姐姐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5.羽兰

我是真的虞美人
是美
但我是假的霸王


6.雪糕

用我三千白发换你一世繁华
哪里染的
介绍一下


7.一露

为了革命情谊我也要喜欢你
我娶妻了
她胸很大


8.风落

哎呀中毒了不想死想爱你
我也爱你
让我把你的棺材沉到水底去


9.时瑶

老公你快动一下
我石头人
动不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