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8

*半剧版设定,白学现场!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楚恕之第一次如此直观地体会到自己家小孩的有钱。
各式各样的卡,共计三十六张。
手表五六块,各个大牌。
手机四五个,统统苹果X。
还有十沓毛爷爷,红红的看着很喜庆。
郭长城哆嗦着把一张黑卡放到桌子上,局促不安地往楚恕之面前推了推。
“楚哥我没带太多现金,不够的话,这个卡可以透支……”
楚恕之:……
远房表妹:……
你平时出门会带这么多东西吗!!
旁边捧着江诗丹顿的女仆长冷艳一笑,深藏功与名。
大型炫富现场了解一下。
“我不缺钱。”楚恕之握住他的手,安抚地捏了捏,随后温柔深情的神情猛地一变,就跟尼玛大变活脸一样一脸冷酷地回头看远房表妹,“你可以走了。”
表妹:“……?!!”
甩完支票以后,这明明该是我的台词!
“为什么?”她嘤嘤嘤着站起来,哭唧唧地看着郭长城,“他脸比我黑腰没我细没我有钱没我体贴没我眼睛大没我胸大……”
楚恕之淡淡瞥她一眼,妹子默默把最后一句话咽回去。
嘤!不科学!居然在这种方面被比了下去!
楚恕之一阵头秃,这姑娘简直一个嘤嘤怪,嘤嘤嘤什么的真的神烦啊除了郭长城其他人嘤起来他很想把人打一顿好吗。
“你比错了。”郭长城摇摇头,坚定不移地说,“楚哥是最好的。”
没错,恋爱中的人就是瞎子,对方天下第一好,没有任何理由!
楚恕之目光顿柔,俩人含情脉脉地对视了几秒。
表妹目瞪口呆。
小伙砸还有两幅面孔呢哈?
连个理由都不编!你好歹说一下对方哪里比我强我好有理有据地怼回去啊!这特么让人怎么玩?
表妹深吸一口气,用最后的力气和勇气开了个大。
“无论是婚约也好,喜欢也罢,明明是我先的!”
没错!和远房表妹有婚约什么的,这种设定必须有!但是并不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也不是父母之命指腹为婚,而是赤果果的威、逼、利、诱!
郭长城小的时候瘦瘦小小,男孩子长得慢,女孩子长得快,当时还木有现在这样柔弱得像白莲花一样,反而粗壮得像藕节的表妹完全可以把他拎起来打。郭长城家里有钱,人又唯唯诺诺的,于是表妹把他往胳肢窝下一夹,逼着他说未来要娶自己。
“说!你未来要娶我!”
“呜呜呜。”
“哭啥!说要!”
“你放开……”
“你说了我就放!”
为了生命安全,郭长城妥协了,没想到竟然在这么多年以后,表妹还记得这回事并且找上了门。
郭长城对此次差点窒息的经历印象深刻,他恍然回忆起来:“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你是白莎恬!”
“叫我冰霜凝雪蝶恋莎白!我改名了!”表妹抓狂。
郭长城:“……但是叫这么长的名字貌似犯法,你是不是被人骗了呀?我可以让朋友帮你查一下系统……最近骗子的手段越来越过分了,尤其喜欢骗乡下来的小姑娘,你跟我说说他是怎么骗你的,都有什么样的特征,骗了你多少改名费,我去帮你要回来。你别难过了。”估计被说中了伤心事,妹子怎么好像更难过了。
犯法!骗子!乡下来的!改名费!一个个词如一刀刀戳在表妹脑袋上,让她本来就糊了三斤粉的小脸更加煞白,最终怒目而视。
闭嘴好吗!!
郭长城一脸慈爱:“没事别怕,我是警(和谐)察,可以帮您。”
……这种有困难找警(和谐)察叔叔的蜜汁氛围是怎么回事啊喂!
她忍无可忍地无视他,转向楚恕之:“你呢!你怎么说?总要讲个先来后到吧?我们可是青梅竹马!”
楚恕之的回答不出意料的比郭长城简略很多。
就一个字。
“滚。”

TBC

幽畜头子生日快乐!我不艾特看看同子太太能不能发现嘿嘿。
我喜欢锅巴的重点!
感谢璐子太太的支持QAQ,今天总算又找回了一点写文的感觉
下一章楚姐郭哥上线~

评论(5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