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5

*目前是保镖的楚哥x二代郭少爷
*又名官/富二代郭长城的暴躁娇妻x
*这大概是个搞笑文,但是这一更好像不咋搞笑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链接以后补

身为一个(自以为的)铁血直男,楚恕之坚决认为,他此刻窜至下腹的血液主要是因为一个正常男人应有的晨起反应。
至于郭长城是被硬的东西戳醒的还是被烫的东西热醒的,这点被他自动屏蔽。
毕竟大丈夫就是要这样不拘小节。
郭长城在意识到自己抱着楚恕之之后瞬间清醒,扑腾着站起来,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了纯白色的内内和内内上面的一滩可疑的濡湿……
楚恕之:“……”
郭长城:“……”
郭长城:“那什么,楚哥,这不是尿床——”
“我知道。”楚恕之感觉整个人都不是很好,单手扶额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你洗漱,我也去……收拾一下。”
最后的结果是相邻的两件卫生间内,楚恕之一脸闹心地解决问题,郭长城委屈巴巴洗内裤。
他好久没梦那什么了……昨天晚上上网查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结果做梦的时候居然梦到了楚哥。
梦里的一切都是模糊的,细节他记不清,但他确信那是楚哥,大概是因为厕所里的画面循环播放,有点刺激。
……所以为什么会梦到楚哥啊!郭长城有点懵,耳朵却不由自主地红了。
两人默不作声地吃完早饭,开车去参展,因为耽误了一阵子,到的时候已经开展一会了。
“人好多。”郭长城感慨,看来大家都很喜欢接受教育,这意味着好人特别多,而且大家都很爱guo,忍不住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楚恕之不知道他在自豪什么,只是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人多意味着鱼龙混杂,这次他只有一个人,得贴身保护郭长城才行。
“一会儿你跟紧我,别乱跑。”他低声交待,“人多,别跟丢。”
“哦。”他看见白嫩嫩的小孩儿乖巧地眨眨眼,然后慢吞吞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捉住了他的衣角,然后试探着拽了拽。
他以为自己掩藏的挺好的,但是冷酷无情金牌保镖楚恕之先生怎么可能连衣角被人拉住了都感觉不到?
但他什么都没说,径直往前走。郭长城感觉自己没有被嫌弃,也开心起来,抓着衣角亦步亦趋地跟着他,笑容明朗如同春日暖阳。
他没有发现,注意到他笑容的冷酷无情金牌保镖脚步微顿,居然人设崩裂地跟着微笑了一下。
那一刻阳光正好,两人嘴角扬起的,是相同的弧度。
这种展子一般有表演和互动,他们刚好赶上。一段开场表演之后,主持人开始了提问互动环节,答题送纪念品,问的都是些shzy核心价值观啊、X九大啊什么的,特别正能量。
底下的人踊跃举手,而郭长城往往低着头,如果不是楚恕之离他近而且听力好,绝对听不见他也在回答问题。
而且每个都答对了。
楚恕之看着头低得厉害但是眼睛亮晶晶的郭长城,忍不住问他:“会答为什么不举手?”
“我……我不行的。”郭长城激烈摇头,“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说话……”
楚恕之眉心一拧。郭长城这样的身份家世长相性格,居然这么自卑,着实不太正常。他不太清楚这是种什么感觉,反正心里不舒服,莫名烦躁,有点想打人。
郭长城很快从低落情绪中缓过来,又开心地笑起来。
“可是现在不一样啦,我遇到了楚哥。楚哥,你知道么?你是我第一个……朋友……”
他不自觉地掐了掐他的衣角,小心翼翼得像是怕听到他反驳的话。感觉到衣角传来的小小的力度,就好像接触到了小孩儿白嫩的指尖和脉搏。
楚恕之暗暗叹了口气。
“笨蛋。”他迈开步子,往前走去。
郭长城怔了怔,笑得眉眼弯弯,小跑着跟上。
然后他就看见他楚哥带着他进了纪念品店买了个小徽章,麻利地付钱,把徽章扔给他。
“这是……?”刚才答题送的纪念品?
“你答对了。”楚恕之说。
这是你应得的奖品。
郭长城笑得特别傻,楚恕之感觉回村的诱惑里村头理发的二傻子也不过如此。
“楚哥!谢谢!这是我收到的第……”话说到这里突然戛然而止,实诚小孩儿掰着手指小声计算,“爷爷送过二舅送过舅妈送过王叔送过……”
在他数到志愿村来做过半小时志愿者的高中小姑娘时,楚恕之终于忍无可忍。
“郭长城!”他非常有魄力地对着郭·掌上明珠·继承人·长城直呼其名,“你给我清醒一点!”
郭长城一抖,抬头看着他,弱弱地接台词。
“……蚂蚁竞走十年了?”
……
楚恕之再也不想理他了。

TBC

楚恕之:真想把他脑子撬开看看里面装了什么。
郭长城:真香?什么真香?
楚恕之(耳朵红):闭嘴!

这更大体来说不太搞笑,我还是希望他俩正儿八经按流程谈个恋爱的,或者先发展发展友谊啊兄弟情什么的。
以及我发现我每更都不长但是一天发的次数还蛮多的,大家觉得我是凑足两三章发一次(更得多?)比较好还是按照现在这样(更得快?)比较好?我听你们的。

评论(55)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