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一方死亡三十题

*考完找手感ing,瞎巴写
*多cp,邪教有,我选择不打tag
*听说清明应该发刀子
*有的没死,下不去手虐
*有兴趣的可以猜猜都是啥cp呀,猜对有奖~

1.【遗物】
天天的柜子里放着一个护额。
木叶的护额,上面有一道划痕。
它被收在柜子最深的角落,封存完好,光洁如新。

2.【未寄出的信/未发出的短讯】
王上,见字如面。
王上曾说,臣不愿入宫,其实错了。自遇王上之日起,臣愿伴王上左右,上穷碧落下黄泉,生死无悔。然臣并非只为报知遇之恩,还为臣之私心。
臣……心悦王上。
原谅臣之逾矩,总归这是最后一次了。

3.【猛然间感到不安】
“王上,请保重龙体!”
猛然咳出一口血,孟章轻抚心口,颤声问道:“可是仲卿出了什么事?”
“回禀王上,仲大人他昨夜遭遇刺杀……已然亡故。”
颓然坐地,孟章笑容惨然。
“本王当真是……孤家寡人。”

4.【渐渐冰冷的温度】
怀中的身体渐渐冰冷,孙红雷双手发抖,猛地将那人背起。
“艺兴,哥带你回家。”

5.【固定时间一月一次的看望】
“王上近日励精图治,实乃我天璇幸事。只是每月总会有一日罢朝,却是不知为何?”
“嘘,不可说,不可说……”
一袭紫衣,一壶浊酒,却不为自己喝,而是尽数撒于碑前。
“你常常在本王面前念叨,要本王振作、振作。本王如今振作了,你……你倒是回来帮本王啊!”
“公孙……”

6.【曾经丢失现在又找回的共同品】
天天有个不好的习惯,东西总爱随手乱放,很多东西都一转眼就找不到了。
这天她打开橱柜,柜壁上突然轻飘飘地落下了一张便签纸,上面的字迹格外眼熟。
「先洗,后煮」
天天将茶罐取出,洗茶煮茶,隔着水汽,她仿佛看见那个喜好一身白的人依旧坐在她对面,静品香茗。

7.【葬礼】
山河犹在,现世安稳。
世人只知出了叛徒,却不知真相。
孙红雷沉默地饮尽杯中之酒,又满上六杯。
兄弟们,再见。

8.【突如其来的眼泪】
仲堃仪一生只忠于自己。
“你可曾背叛过?”
“从未。”
“你又是否说过谎?”
“方才说过。”
……我从未觉得自己背叛了你,但却无可否认我背叛了自己的心。
一滴清泪顺着面颊落下,终归于泥土。
三叩绝情,一别两宽。

9.【触碰不到的你】
朱碧石一脸冷艳地瞅着嗷嗷叫唤的稻明四。
“碧石我怎么碰不到你了啊啊啊!!”
“变化时间已过,明天再说。”
“可是……”
“稻明四。”
“啊?”
“闭嘴。”
“……哦。”
委屈。

10.【从别人那里得到你的死讯】
“你方才说……什么?”
“王上,城已被破,齐将军以一人之命换取全城百姓将士的平安……王上?王上?!!”
小齐……你用自己换了别人的命,我又该拿什么换回你?

11.【空旷的房间】
“……”
“王上可有吩咐?”
“无事。”颜王道,“只是觉得偌大的王宫,太空了些。”
“臣立刻去找些花草——”
“不必。”他整理着幔帐,轻描淡写道。
“志祥不喜欢这些。”

12.【如果我忘记了你】
“蓝河?那是谁?”
“好像是以前蓝溪阁派来十区的负责人。”
“哦。”
叶修漫不经心地敲击着键盘,鼠标一划打开了特别关注列表。
里面只存着一个人的名字。
小蓝。
你不想我记起,我忘记便是。

13.【亲吻你的照片】
“啾。”
“……熊老师在干嘛。”
“亲彭彭呗……别理他们,网恋伤不起。咱们出去吃饭吧~”
“朱戬把你手给老子拿开!”

14.【等待七日的梦境】
头七,二七,三七,四七,五七,六七,七七。
说好的回来呢……黄渤燃尽手中的符纸,眉心蹙起。
莫不是召唤猪妖魂魄的方法与其他妖不同?
可四十九日之后魂飞魄散,又叫他去哪里找?

15.【相似的面孔】
“就算你是器灵,也不用总是跟着我吧!”
“王上……”
“我说了我是莫明,不是什么王上!”
“我想看着你。”仲堃仪拉住他的手,缓缓道。
“这一次,我不会走了。”

16.【假装你从未离开】
“谁说吾王薨了?”仲堃仪怒而甩袖,“来人,将他拖下去!”
“王上!”
“我不是王上!我天枢的王永远只有一个!”

17.【深刻在记忆中的画面/忘不掉你死去的那一刻】
华生开始做噩梦。事实上,他曾经也是这样每晚被噩梦惊醒,但是后来得到了治愈——从他遇到夏洛克以后。
然而现在……
坠楼的夏洛克,在风中飒飒作响的大衣……
触目惊心的猩红和失去脉搏了无生气的夏洛克……
华生倏然睁眼。
多希望……只是梦而已。

18.【永远不会原谅你】
「Goodbye,John」
「Sherlock!!」
“还不原谅他吗?”玛丽看着门外裹着大衣的侦探问道。
“Nope.”

19.【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
“……啊?”
“我错了彭彭,选你,选你,重来几次都选你!”
“哟呵突然不怂了?厉害了,我的熊老师。”

20.【刻著对方姓名的戒指/在身上纹对方的名字】
天天突然戴上了戒指。
谁问都笑而不语,谁要都不摘。
只因内侧刻着一个无法被提起的名字。
Neji.

21.【改不掉的习惯】
“Give me a pen,John.”
……
“Sherlock……”
“It's ok.Mrs Hudson.”

22.【模仿对方生活】
穿着时尚,作风壕放,时不时还去微博评论吃个醋。
“……彭老师怎么越活越像熊老师了?”
“不就是熊老师去山里拍戏了嘛。”某被虐的二狗翻了个白眼,“相思是病,得治。”

23.【最后的通话】
“宁次——”
“天天,听我说,四年前的案件卷宗与相关证据我已经收集好放在办公室第二个抽屉的保险柜里,密码是你的生日。”
“我的……生日?”
“一定要抓住他,一定。”
“宁次!喂?”
耳边传来的爆破声震耳欲聋,天天握着手机,脸色苍白。

24.【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事】
三大世族已除,如今天下太平,百姓安康。
而吾王,终究未及弱冠。

25.【为了你活下去】
“怎么可能……中了枪击,居然还能……”
“因为……”皮肤黝黑的少年戴着棒球帽,脑海中回忆起笑容明丽的高马尾少女,虚弱的声音中不禁透出几分欣悦。
“我有……不能死的理由……”

26.【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Sherlock!”
“John?What happened?”
“……Nothing.”

27.【看著你从我面前死去】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
“叶修你妹又抢boss!”灰色的视角之中,蓝河看到那人脑袋顶上「哟小蓝好久不见」的文字泡,气到吐血。
你妹的!真人pk!

28.【治不好的失眠】
“寡人有疾,已有数年。”
“王上,如若可以忘记前尘往事,或许此症可愈……”
“罢了,不需要。”
羽琼花开了,阿离,你回来看看本王。
本王……不高兴。

29.【你离开后的十年】
“小兰,其实我就是——”
“没关系的,柯南。”将眼镜推回他的鼻梁,女子笑容温婉一如往昔。
“我既等了十年,就会一直等下去。”

30.【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日向宁次的年龄永远的停留在了十七岁。

END

都写的什么鬼啊妈呀……好多凑数,凑合看吧。
有人能看出所有cp吗?好奇hhhh,我猜没有(手动doge)
大家清明放假愉快~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