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9

*半剧版设定,郭哥楚姐上线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39.
表妹哭着跑走,并没有人去追她。楚恕之志得意满地揽着郭长城,带他回去审问刚抓到的犯人。
倒不是他不想一次性解决完毕,而是他和郭长城之间,有契约。
这个契约不是什么婚前财产公证之类的正式公文,也不是少女漫画或者韩剧里那种我俩先假装一下我俩不是情侣却要装情侣但最后我们肯定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啾咪的恋爱契约,而是独属于楚恕之和郭长城的……XO契约。
「在外,乙方需要给足甲方面子,不得让郭家名声受损。但是每次甲方在外面对乙方不够尊重,乙方有权在家里对甲方实施不伤及甲方身心的惩罚。」
所以突然性情大变在特调处公然怼楚恕之什么的,虽然当时楚恕之神马都没做,但回来该算的账还是要算。
“楚恕之,你……”
“敢怼我?长本事了你郭长城?”
“你给老子下去!”
“你吃错药了吧?老实点。”
“唔……你没吃饭吗?那么慢!你特么……倒是……哈……快点啊!”
“……郭长城,你自找的!”
哦哟呵呵呵呵,这种强迫play什么的不要太带感,少爷主动说太慢了之类的我们才没有流鼻血!女仆们一本正经地守在门口,用全身的力气阻止嘴角上扬露出姨母笑。
今天肿么回事?刚进卧室门都没仔细关好就上了起来,少爷好激动啊哈哈哈哈。
搓手手。
本来大家只以为这是个新花样新play,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就特么看到了穿着花围裙的新款少女版少奶奶!
“米娜桑欧嗨哟~”楚恕之媚眼如丝,娇俏地把爱心煎蛋摆好,“长城醒了吗?昨晚真是辛苦他了呢~”
卧槽为什么突然看到他说的话后面貌似出现了波浪线一类的诡异生物!女仆们无意间修炼出了蜜汁破次元功能,瞬间整个仆都不是很好!
这样的少奶奶太可怕了!直男卖萌,无比吓人啊啊啊啊!!!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之后几天特调处基本翻天,赵云澜生无可恋地看着一群牛鬼蛇神变成魑魅魍魉,恨不得仰天长啸。
朕的江山怕是要亡!或者已经亡得差不多了!
功德笔主个王、八、蛋!这种精神攻击简直太可怕了!还特么不如直接真刀真枪干!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他趴在沈巍肩头,滚来滚去,“黑袍哥哥,人家的心好痛痛。”
沈巍:“……”
这世界疯球辽。
俗话说即使变了性格,该做的事情也得做,比如郭长城,此时就在路上兢兢业业地做好事。
“看什么看!这两天不太平快给老子滚回家!”
身后,楚恕之先是花痴了一发“好man哦”,然后扑上去解释:“亲,女生这种时候一个人在外面走不安全的呀,要快点回家哦,啾咪。”
目睹了这一路的表妹:“……”
卧槽什么情况?!
这是少奶奶楚恕之?原来他平时是这样的吗?!!!如此小家碧玉小鸟依人善解人意根本不科学!!
居然连女人味这一点都被他比了下去?!表妹觉得这世界玄幻了。
然后她还没来得及从脑内弹幕疯狂震惊的情况下回过神,就猛地和凶神恶煞的郭长城来了个四目相对。
柔情蜜意的没有,社会我郭哥,人狠话不多!
“你。”他一抬下巴,“滚。”
楚恕之:“长城的意思是外面不安全让你回……诶诶诶诶??怎么是你呀?”
我还想问怎么是你们呢。表妹面无表情。
然后她就看见楚恕之嘴角一撇,嘴唇撅起来仿佛可以挂水壶,而且似乎还动了动喉结准备号啕大哭。
“闭嘴!”郭长城未雨绸缪地在他嘤之前吼了一句,随后烦不胜烦地转向表妹,“白莎恬是吧?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来找楚恕之的麻烦,老子见你一次就……”他顿了一下,想了半天后说,“就让女仆们去你家开party一次!”
我的妈也郭家女仆是出了名的能吃能闹脑洞大,每次只要在郭家就没啥事儿,一出郭家仿佛解开了封印的百变小樱,分分钟浪出浪花一朵朵还不带重样的,吹少爷少奶奶的彩虹屁连起来能熏晕整个银河系!
这样的人去她家开party……表妹不寒而栗:“好的我知道了!”表哥好凶嘤嘤嘤,和以前那个任她搓扁揉圆的小奶团子一点都不一样!不喜欢!
郭长城哼了一声直接往前走。楚恕之迈着小内八拼命追,于是前面大刀阔斧的人脚步略缓,被后面的人赶上还握住了手。
“长城~你刚刚酿好man喏~”
“闭嘴。”
郭长城一脸显而易见的嫌弃,但即使这样,也没甩开对方的手。
擦……表妹眼睛略疼。
这大猪蹄子竟该死的双标?!

TBC

楚姐那句米娜桑欧嗨哟是日文大家早上好的意思,解释一哈。
我一直很希望郭哥怼外人!所以我写了!
这章肯定有ooc,希望大家一笑置之。
之前本来想写个楚哥变楚姐的车,后来听说好像有大大写了……再加上楚姐x郭哥我觉得已经被浮荷太太写到头了,所以这段我就不开车了(一脸严肃
明天七夕……唉……
单身狗一点也不想贺这个节。

评论(5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