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7

*半剧版设定,远房表妹?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咖啡馆,一个上演过无数偶像剧里爱恨情仇的地方,无论是查小三的私家侦探还是捉小三的富家太太都经常光顾。
老板自认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可是现在的状况不仅让他懵逼,而且还隐约有种从偶像剧穿越到警匪片的错觉!
一排穿着便装的妹子一字排开,猥琐地蹲在沙发或柜台后,虎视眈眈悄咪咪地盯着那边面对面坐着的一男一女,有个人甚至还拿出了单反!镜头巨特么大,想假装看不到根本不可能!
这尼玛真的是正常人吗?老板很想报警。
事实上这些人的确不是正常人,她们是机智活泼可爱的郭家女仆。
自从发现少奶奶收到了喷了香水的蜜汁粉红色信件之后,女仆们集体激动了。
卧槽这是什么人!居然敢翘我郭家少爷的墙脚?看着长得还不错啊居然是个傻子真是造化弄人可悲可叹。
不过少奶奶在干什么!为什么对着桌上的纸突然沉默了!难不成……
女仆们倒抽一口冷气。
这是怀孕报告单?!!
简直男默女泪!
但是她们相信少奶奶一定一直为少爷守身如玉,这个女人一看就十分心机,肯定是想让少奶奶喜当爹。
也不知道温柔贤淑的少奶奶能不能拆穿她的诡计!这种看似小白莲实则绿茶表的妹子最难对付了好吗!
她们的思路实在过于跑偏,其实楚恕之沉默的原因并不是要当爹了或者要喜当爹了,而是在思考这个妹子的身份——敢和郭家少奶奶正面刚,要么是真的有身份地位,要么是……脑子瓦特了。
以郭长城二舅妈的彪悍,以及他二舅和舅妈发的狗粮,这人不可能是二舅的小情人或者郭长城的干舅妈。
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
楚恕之眯了眯眼,试探问。
“你是郭长城的新奶奶?”
妹子:“??!?!!!!!”
“你才是!!”妹子气急败坏,“我有那么老吗?!!!”
我有那么老我也不是啊。楚恕之松口气,她不是就好,否则他合理怀疑郭老爷子是不是被暗算或者附体了,且已经把这个锅甩到了夜尊鸦青身上,毕竟按照固有套路,这段时间一旦出了什么坏事儿,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他们干的,根本无需思考。
不过既然不是……楚恕之看妹子的眼神分分钟变成关爱智障的慈祥。
“你觉得你比郭家有钱?”
没有直接上去怼,而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谆谆教诲认真劝导,不愧是郭家少奶奶!前线听清了对话的女仆忍不住鼓起了掌。
努力忽视了半天但仍旧被掌声吸引了注意力的楚恕之:……
好蠢啊,这帮女仆真的不能离远一点吗?地狱傀儡师冷酷的表情差点崩不住。
还好这妹子是个傻的(不是),她握紧了拳头,愤怒指楚恕之,悲切道:“你果然是为了钱才和他在一起的!我已经用录音笔录下来了!我之后就去找姑妈一定会让她看清你的真面目!”
姑妈?楚恕之反应颇快,这么说的话,这姑娘是郭长城的……
“我身为长城哥哥的远房表妹,我才是他命中注定的真爱!”妹子说着挺起了可能还没有楚恕之大的胸膛。
楚恕之:……
女仆:……
卧槽居然是冲着少爷来的而不是少奶奶!这剧情真是急转直下!这么说的话桌子上的纸……应该是支票吧?!
怎么办?虽然相信少爷和少奶奶的感情情比金坚,但是贫穷的少奶奶会不会因为贫富差异而内心受伤,然后嘤嘤嘤哭着跑走?
之前在沈巍手底下打了好几百年工并且现在拿着郭家保镖和特调处两份工资其实一点也不缺钱但在郭家看来依旧是个穷光蛋的楚恕之淡然把支票甩回去。
“不需要。”
没有谁能用钱践踏我的尊严!女仆们在内心嗷嗷补剧情补台词,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被强行拉来普及了一堆乱七八糟脑补出来的情况的少爷上去修罗场。
“楚哥。”郭长城憋了半天才憋出下一句话,“你……缺钱?”
这是重点吗!!所有女仆集体咆哮。

TBC

头还是好晕啊啊啊啊谁能告诉我这个情况要多久才能好
话说这几天也太没有手感了吧……可能要抓紧过剧情了

评论(23)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