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5

*半剧版设定,舅妈知道真相了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35.
古人曾经曰过,No Zuo No Die.
主动撩人的后果就是,第二天,郭长城不仅没起来床,还发烧了。
特别凄惨。
楚恕之鞍前马后地照顾着,明明有大厨,还亲自下厨做了粥给他喝,完全忘了就在昨晚他还吐槽家里有大厨他们俩根本不用做饭,piapia打脸。
楚恕之做饭的技能意外地很不错,至少烧得迷迷糊糊浑身无力加睡眠不足的郭长城被喂了一口之后感觉这简直就是天降甘露。
甚至有种做梦的感脚。
他抱着被子,感动道。
“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楚恕之差点把勺子塞他喉咙里。
不过他坚强地忍住了,连郭长城都知道不能当渣攻,他当然更不能,不仅喂好了饭,而且还把人翻过来又上了一回药,然后去洗手间解决问题。
……为什么感觉自己越来越禽兽了。楚恕之面无表情地洗手。
为了防止自己又胡思乱想导致一发一发又一发,楚恕之决定想点正事。
比如夜尊现世,以及烛九,还有郭长城。
他始终对烛九一开始对郭长城的态度很在意,虽然之后貌似没什么特别的,但仔细想想,烛九其实有很多机会可以把郭长城杀死,可他没有。
绝对零度实验室特意留着开关给他们,如果不是郭长城手滑,三人根本不会出事。
后来烛九逃脱的时候和郭长城单独在厕所里,完全可以杀人或者重伤他。
所以说……其实他们不是想郭长城死,而是要活着的他。
……为什么更不爽了。
楚恕之倏然握住郭长城的手,摩挲着他圆润的指甲和分明的骨节,内心的烦躁逐渐被平静温暖替代。
不论如何,我定护你周全。
中午的时候郭长城总算退烧清醒了,和二舅舅妈一起吃了顿午饭后,一家四口坐在桌子前,继承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和团圆节必备光荣传统——
打麻将。
郭长城很不舒服。
麻将椅太硬了,他昨天又……所以时不时地总动两下。
楚恕之早就给他腰后屁股下塞了垫子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于是,舅妈敏锐地发现,他家长城正以每五分钟挪动三至十次的频率疯狂震动,就好像一个开了震动模式的手机!
顺着郭长城云端搜索记录的舅妈内心一个爆炸五雷轰顶,连二舅打出的二条都忘记杠了!
她、怎、么、觉、得、有、哪、里、和、她、想、的、不、一、样、呢!!!
尤其是楚恕之,居然注意到郭长城的动作以后目光顿柔并且开始疯狂为爱屁胡妄图提前结束战斗。
舅妈在再次被他截胡之后呼啦一下推倒牌站起来,霸气十足一指郭长城。
“跟我过来。”
书房第三次,郭长城已经心如止水,扶着腰尽可能站得笔直。
舅妈一见他那孕妇怀孕的姿势差点儿一口气儿没上来,她“你你你你你”了半天,最后只憋出一句:“你们两个……那个了?”
郭长城的脸迅速飙红,微不可见地点了下头。
舅妈:……
虽然看着他这得了痔疮般的走路姿势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真正知道的时候还是很想打人啊!
他家猪不仅没能拱白菜,反而被另一只猪当白菜拱了啊啊啊啊!
……
行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舅妈赶苍蝇一般把他赶走,眼不见心不烦,在他出门前叫他:“你把小楚叫进来。”
郭长城关门的手一抖,差点把门把手卸了。
啊啊啊为什么比叫自己还紧张!
于是,在被交代了一顿“我舅妈无论说什么都是无心的楚哥你千万不要在意如果实在生气我就在门口你出来打我就行反正总之顺着她一点她说什么你说好就可以了拜托了楚哥”之后,楚恕之淡然敲门进了书房,准备迎接舅妈的怒火。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双眼冒火且刚刚放下手机的舅妈。
“小楚。”看他出现,舅妈居然眼前一亮。
“你明天跟我出去一趟。”
楚恕之下意识说好,随后问:“去干什么?”
看这姿态,这杀气,这表情,杀人越货还是绑架放火?
“打、麻、将!”舅妈目光如炬,字字铿锵。

TBC

这几天沉迷现充……都没能好好回复大家(虽然每条我都看了),今天开始不会了!我明天看能不能抓紧时间码码字~
谢谢大家的支持,昨晚的车看的还开心不?没看到的亲可以点下嫁豪门tag补一下。
例行求赞推评,好久没回回复大家想我了没?

评论(35)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