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4

*半剧版设定,小郭要开车?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郭长城怔怔地凝视着他,没有错过他的任何一个字,任何一个停顿。
他的脑袋有些懵,思路却无比清晰。
这是告白……没错吧?
所以楚哥的心情,和他的完全一样?
不是因为喝醉酒的乌龙,不是因为肌肤相亲后的责任感,而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喜欢!
心如同被泡入温泉般温暖熨帖,他的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扬,耳珠滚烫,他想他的脸一定很红,因为他感觉整个人都几乎要烧起来。
不会让他受伤吗……
他歪着脑袋,纯稚地眨眨眼,好奇问。
“那要是我做饭切到手……”
这种时候重点能不能不要又双叒叕跑偏!楚恕之凶神恶煞地给出标答:“那就我做!”话说郭家不一般是厨子做饭吗为什么他俩要下厨?
“那要是我出外勤……”
“你哪次外勤不是和我一起?”
“那要是我被欺负……”
“呵,他们敢。”
……这是要变成欺负别人的节奏啊,怎么能这么不讲理。郭长城暗自腹诽。
不过……好开心。他嘴角疯狂乱特么上扬,眼底少见地露出一抹狡黠,小狐狸似的,机灵又讨喜。
“那要是……你伤到我呢?”
楚恕之:“……我不家暴。”在想什么,他每次口头上凶他,又有哪次真动了手?
“可是……”郭长城的拖鞋鞋底无意识地在地毯上蹭了蹭,脸色通红,声音细若蚊吟,“他们说第一次会……受伤……”
楚恕之一怔。
……第一次?是他想的那个第一次?
这么说……他的答案是!!!!!!
“笨蛋。”楚恕之抱住他,在他耳边轻笑。
“慢一点就好。”
郭长城忍不住躲了躲,耳朵有点痒,心里好像……也有点痒。
“还有问题么?”楚恕之蹭着他的耳尖,新奇地看着薄红如同晕染般一点点蔓延到他白嫩的脖子上,然后感脚自己的小兄弟有点淡淡的不淡定。
单身一千年什么的也太特么容易起反应了啊!楚恕之在内心唾弃自己的小兄弟,然后脑内开始疯狂想待会儿要怎样才能顺理成章地亲到怀里的小孩儿。
他原本问这句话只是顺嘴,没想到郭长城还真把他严肃推开了一点距离,认认真真地说。
“有。”
旖旎气氛全部泡汤,楚恕之强行压下嘴角的抽搐:“说。”
郭长城嘴唇微抖,声音也跟着颤动:“楚哥,你为什么……从来没有穿过我送你的衣服?”
从刚进家门开始,那一柜子的衣服完全没有被动过,楚恕之似乎在刻意回避,每次出外勤都是那几套自己带的,就连休假时的休闲服也一样。
他收了楚哥的礼物,可是楚恕之从来没有收过他的,他不知道有哪里不对,但是本能地觉得伤心和委屈。
以为自己不在意的……可现在问出来,的确好了很多。
楚恕之默然。
刚开始他的确在刻意回避,毕竟被送衣服送首饰如果收了怎么看都不对劲,后来……好像他就忘记这事儿了,总归穿习惯了,郭长城也没提起。
倒是没想到小孩儿心里那么能藏事儿。
楚恕之饱含深意地凝视郭长城,思索片刻后意味深长地开口,嗓音低沉,含着几分若有似无的诱哄。
“地星规矩,谁送的衣服谁负责脱,你……确定要我穿?”
最后的尾音甚至带了一抹令人面红的笑意,故意勾人似的微微上扬。
郭长城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他做了这辈子截至目前为止最有勇气的事——
他蹬蹬蹬跑到衣柜前拿了一套西服出来,一双眼睛含着潋滟水光和懵懂决绝,又有一丝下定决心后的羞赧。他深呼吸一下,抬手把衣服执拗地往楚恕之面前递了递。
穿。
楚恕之眸色顿暗。

TBC

赵云澜:你们地星真有衣服谁送谁脱的规矩?
沈巍(推眼镜):别人不一定,如果你送我的话,那绝对会有。
赵云澜:……

小郭这波撩汉可还行?反正我觉得……放着我来啊啊啊啊啊!!!!!
明天更新的内容……大家猜是不是你们想看的那种?
想看的话,不用我多说了,转赞评起来!

评论(44)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