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下嫁豪门33

*半剧版设定,真告白了
*未来豪门少奶奶楚哥x官/富二代小郭
*又名郭少爷的暴躁娇妻x
*沙雕文
*私设成山,ooc有,慎

前文请点文章下方「下嫁豪门」tag。完结后会出所有链接目录。

绝对零度实验室的事情结束得不算圆满,但总归结束了。郭长城虽然因和烛九逃脱有直接关系而被扣了一个月奖金,不过也算可以过个美好的团圆节假期。
楚恕之理所应当地跟他回了家,然后面前就被摆了……硕大一个盆。
真的是连东北菜都可望而不可及的硕大,楚恕之合理怀疑这特么不是汤盆,这特么根本就是个脸盆。
“小楚啊。”舅妈满脸慈祥,“喝完,补补身子。”
楚恕之:“……”
即使他肾好,喝完这一盆今晚怕是也要住在厕所。
“我已经让管家收拾了东西,你们还是住在一起的好。”舅妈优雅喝茶,深藏功与名,“有什么问题好好解决。”
郭长城红了脸,却没有拒绝,毕竟他和楚哥已经有了最亲密的关系,那住在一起也……没什么问题……
可惜自己什么记忆都没有。郭长城略沮丧,啥都不记得什么的,一听就很渣攻,而且还很蠢。
连那雏菊盛开的美好记忆都留不住,还能留下点什么!——郭长城最近寻摸到的某论坛上如是说。
唉。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当务之急是负起责任,让楚哥体会到春天般的温暖,相信他对他的真心。
郭长城决定,他,要立遗嘱!
其实郭家每代继承人在确定继承并且被正式介绍给大家之后都需要立好遗嘱,之后一遍遍修改暂且不说,初稿是要写好的。
他本来觉得自己还小,这次的事情让他发现他的工作其实挺危险,防患于未然很重要。
于是,当楚恕之洗澡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郭长城趴在桌子上,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遗、嘱。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楚恕之被震撼到了。
其实他第一眼看没看出来这是个遗嘱,因为没人会把遗嘱写特么整整一页A4纸还正反面,密密麻麻事无巨细什么都交待,但是标题太过于醒目,醒目到瞬间刺痛他的双眼且让疼痛直达内心。
郭家所有财产归下任继承人,自己现在被分的股份给二舅舅妈和爷爷……
他在郭长城写到「所有的私人物品皆交由楚恕之全权处理,如果不幸二人一同丧命,火化后放入一个骨灰盒」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清了清嗓子。
生则同衾,死则同穴。是最长久也是最煽情的告白和承诺。
“长城。”
卧槽!郭长城立马如同炸了毛的鸡飞速把纸藏起来!那动作!看片被发现都不会那么捉急!
“楚哥你怎么走路不出声。”郭长城心跳速度超级快。
楚恕之没有回答他,而是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长城。”他斟酌着,用「今天晚上吃白菜」的语气说,“那天晚上你没做什么。”
那天晚上你没做什么,所以不用想着亏欠或弥补。
他把所有郭家的东西都还了回去,而他个人的,一个不落全都留给楚恕之。这让楚恕之五味杂陈。
郭长城呼吸骤然一滞。
他就知道……他的小身板怎么能把楚哥……应该是楚哥把他……毕竟片子里都是……那样的……
但是误会了什么的,果然很丢人啊啊啊啊啊!郭长城低着头,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埋起来。
不过真好,还好他没有伤到楚哥。
楚恕之似乎没注意到他的小情绪,因为他此时此刻也紧张到手心冒汗,他深吸一口气,把自绝对零度实验室后在心里考虑良久的话一股脑的说出来。
“郭长城你听好,接下来的话我只说一遍。”他抬起郭长城的下巴,逼着他直视他的眼睛,用不紧不慢,听不出是否紧张,但吐字足够清晰的语速,认真道,“我没钱,没身份,杀过人,犯过罪,至今仍在服刑。”
他短暂地进行了一次呼吸,仿佛在压下内心奔涌而上的情绪,将自己最肮脏最不想暴露的一面剖析展露给郭长城,给他一个人。
“我不是什么好人,到现在我也不觉得我有错。”
他微微阖眸,敛去对过去的沉痛与仇恨,望入对面的人清澈的眼底时换上漫溢的温柔,坚定中含着刻骨的深情与笃定。
“但是,我能保证这一辈子,只要我活着,没人能伤你半分。”
“长城。”他说,“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TBC

想写的苏一点奈何笔力不够,希望没有太ooc。
大声在评论里告诉我锅巴的答案好吗!转赞评来一发助力楚哥!
这两天老有同学聚会,更新时间我尽量。

评论(7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