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楚郭cut地址~

给太太现场表演一个托马斯全旋跪地暴风哭泣!!表白表白表白!!!

AokiXiao:

应 @眼镜章鱼Z 姑娘的提议,整理了楚郭的cut!


但是因为B站有版权原因,审核不给我过,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公开上传啦。我把剪辑后的整理传到了百度云里,链接发在微博上啦,麻烦小可爱们戳一下链接:这里


手头还在做视频,所以目前暂时整理的1-5集。主要包括两人的互动和单人提及对方的镜头。并不是只要两人出现的镜头我就剪啦,所以用来做素材可能不是很全,不过渲染的1080P,所以也可以拿来用~


希望大家观看愉快啦~链接要是失效了随时联系我!

评论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