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章鱼Z

冷圈体质没得救。
亲妈亲妈亲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蓝死忠粉,全职近战独闯我都爱,大爱各种cp
极限男人帮团饭,cp乱炖,拒绝撕逼
腐女一枚,但宁天鹿鞠初心不改
头像感谢墨鱼,么么哒

与原转者不同的是,我接受批评但不欢迎来骂我……因为会忍不住怼回去

马上要进行复试了——考上研究生的最后一步。这段时间的消失也是因为在准备考试,今天国家线下来总算松了口气。

考完会回来更文的(出本貌似也要提上日程了),我也说过,只要还有一个人看我就会写下去。

希望考试能顺利!!!

都说了名称不能为空:

这也是我一直一直想说的,其实我想要的不太多。如果各位宝宝喜欢我的文,无论是点赞还是评论,我都很开心。就算不喜欢,给我留言,私信骂我也没关系。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每一个建议我都会认真去吸取,就算是觉得不好,也请告诉我你不喜欢的原因,我不求所有人都喜欢,只求变得越来越好。
我也知道有时候产出的东西肯定有一定的问题。有时候明明我自己都不太满意,还是凑合发出来,看蛮多人喜欢也就不在意了。但自己回过头看又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我自己都喜欢不起来的产出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而有些认真去写的却可能不被认同?
我知道,肯定是什么地方出错了,但,没有人指出来,我也真的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从今年开始,我就拒绝再写一些无脑甜文,我也跟@谁说一定要取名字 讨论过很多次!
是!甜文很好!看完也很开心!但转念一想却觉得有时候只是为了甜而甜,连剧情都显得特别生硬,不值得推敲。对于一个学文学的人来说,真的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我甚至现在都想去重启普通人au的狼队篇,虽然我也挺喜欢本来的故事。但,那是整个普通人au的遗憾——我没有交代琴姐的问题,特别是她和小队分手的问题。感觉为了凑狼队而拆了队琴,这个真的太生硬了。也是因为这个铁拳au的狼队下篇我拖了很久
多久,就为了尽量的给出一个不那么生硬又还算美好的结局。我觉得这是一种对自己的文的负责吧!我保证之后的所有产出不会为了甜去甜,为了虐去虐!也希望大家多鼓励多支持!
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对我过往的文给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吧!就像足球au里说的那样,“问题一直都在,只是赢球了,一切都似乎不是问题。”但这始终改变不了,问题存在的本质。宝宝们提出不足,才是对我最大的促进。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12)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